2010年7月11日

Hang Out With ....

Times Square Cosmo World 我来了!!!
wakaka~补习的时候 我就已经在倒数了>^<
进场咯~我姐的男人跟我付费勒~有点兴奋又有点不好意识
无论如何 跟你说声"thx~^^"

也不懂哪来的勇气 我乘上了360'C旋转的东东(不懂叫什么名)
刚开始还没感觉 but 当它开动时 "尖叫 尖叫 尖叫" 就是我的工作
糗死了><
省略一小部分...

玩玩玩~开心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他们也要回家了
我姐也不舍得他的男人

回到家 我的身体也快垮了><
but 我的体力还有好多^^
"黑鼻"姐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sten To 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