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

0730♥

离PMR还有一个月多 我还在尽我的能力 做到最好
转眼间 下半年也快要结束了 考完试后 学校再也不会出现我的影子了
haha~

今天和君和他的呗去看戏 又做电灯泡>< 而我们却跟父母讲去图书馆
原本在考虑打算搭巴士还是搭的士
最后还是选者搭的士
好不愿意 因为好贵RM10.50

到了那 赶紧走去买票
站在那考虑好久了 才去买票
看"INCEPTION"
看完这部电影后 我只明白80%而已
加上我隔壁那个人一直在那边摇脚 难道你就不能静静的坐着看戏么?!!
结束...

和君即将要去的地方
  • 康乐夜市
  • Sri. Rampai 夜市
  • 热水湖夜市
  • Full House
  • Midvalley 
  • 茨厂街
  • Sunway Pyramid
  • Sunway Lagoon
  • 100YEN
  • 趣台北
  • 电影
现在开始 存钱 

5 条评论:

  1. 對!
    難道 那些人就不能靜靜得坐著看??
    瑩的後面也是,一直在搖,像是在踢 = =
    受不了

    記得存,我要掙外快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咯!!

    怎样赚外快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yaya..i also have no idea..
    go find loh?

    call me when u see this..

    回复删除

Listen To 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