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30日

2010就快结束了,觉得今年特别充实。
2011年,我期待  = )


23日那天,对别人来说,或许是重要的“大日子”
对我而言,却只是“湿湿碎”,并没什么大不了
拿了1个 苹果 ,还不错 XP
与友人去了wangsa walk ,吃,喝,玩
但,并不“乐”

“在哪?”
“怎么?”
“在那?”
“A&W”
“我来找你”
“不用”
“怎么?我已经到楼下了”
“在戏院门口等..”
“ ........ ”

第一次,不专心地看了一场电影..
脑海里环绕着刚才我说看到的..
不知怎么,好想哭..不想多说..
是我想多了,还是你变了..

我曾对你说过,“交个朋友,没关系..”
你也对我说过,“放心,我会做适当的拒绝..”


28日,烧烤会
玩了一个游戏,“交换礼物”
哈哈,我换到了一包 1kg 的糖  =,=
有人换到内裤,安全套,卫生棉,快熟面
搞怪,不知何时,我们才能大家聚在一起呢


29日,与 ERIKO FOO 的约定
吃雪冰花,喝珍珠奶茶,逛街,拍照
她要回了,送她到车站,说声“ Bye bye = ) ”
她又要回了,独自坐在六楼的椅子,发呆

原本打算来一场“ 一人演唱会”
却来了一场“ 一人电影 ”


夜了,要睡了。
晚安,麽麽 <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sten To 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