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4日

烫,红,肿

哈哈哈~ 终于有空来打我的部落格了``
难得明天上 noon,还不上来绕一绕 =P


啊啊啊!讨厌这种感觉啊!
现在我的背痒痒 红红 烫烫
还长了一粒粒的东西 难看极了 


昨晚,帮沛音庆祝他的生日
哈哈~全部都玩得好疯狂 
他们叫了啤酒“tiger”,真疯狂!
我也喝了几口,脸就红通通的,他们还以为我醉了呢 ><
 君啊君~你还真不小心的呢~
我的脚差点“毁容”呢 =P
当中还有“蛋糕大战”,我也无辜的被受牵连进了这场大战
大战在大概在凌晨2.30分结束,当时的员工们还得为我们清洁现场
回到家,痒痒 热热
再想,“是我喝了酒的关系么?”
就拿起我的毛巾 进了冲凉房


第二天,我感觉我的背痒痒 烫烫
一照镜子,天啊!我的背!
真不敢相信!好难看!
在做工时也蛮痒的,拼命的为我的背散热
直到现在,还是一样,红红 肿肿 痒痒


天啊~到底几时才会好啊?


我不想与你失去联络
真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sten To 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