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

Afther PMR♥

把自己的那头杂草给剪了,虽然只是修修了形状,但看起来像剪了许多将
眼下的眼袋和黑眼圈难看极了,好想把它们给消灭掉!


过了大考,把心中的大石给放下了,现在,就在等待成绩出炉
考完试后,学校的老师就不在乎我们了
把我们搁在一旁,没人管,自在,爽
接下来的校园生活就是玩,玩,玩 
而我就选者好玩的活动来学校,哈哈,真欠揍
在261010,我们将会与3 Maju 来一场垒球比赛,期待


明天,我就会开始我的工作
就因我爱钱,就得放弃我的偶像剧,电影,逛街
没门,就得将,我才可去到我想去的地方
曾紫欣,加油!


eriko foo & jun 我不会忘记的
我会努力存钱,去逛街,吃寿司,吃雪花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sten To 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