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

BANANA♥

"BANANA" "香蕉" 是我新的名字
 蛮喜欢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812
我和君塔巴士去 wangsa walk
我们等了快到一个小时 可怜我的脚 它就受苦了
在巴士上 我的肚子不停地在打鼓 饿到
买完了东西 去买了waffle来医我的肚子 满足

哇~ 我又搭的士了 XP
我的钱啊~ 又飞走了><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813
前几天 我校抓了几位"幸运儿"验尿
今天 报告出来了 "幸运儿"都很紧张 
他们都很乖 没事 也松了一口气

在班上过着悠闲的生活 自在 享受



*jun 我看到了 很长 值得赞赏

2 条评论:

Listen To Me